Sunday, May 30, 2010

中文的博 客:星期三

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有一個會晤。在會晤,我告訴一些人員我的意見。他們說我有一些好的意見。所以我再復習網站了。我發電子郵件給方老師了。在附件的裏面,我告訴她我的文化課意見。



我是孩子的時候,我跟我哥哥和姑姑看飲食男女了。可是我想不起來那個電影。所以我跟姍姍星期四看飲食男女了。我覺得那個電影很好看!我想去古蹟茶館紫 藤廬。我聽説飲食男女的拍攝在古蹟茶館紫 藤廬。我在那裏想拍照。

我星期五見面了一個香港的朋友。我覺得她好笑。她教我一些粵語話。我們一起聊天三個小時了。



這個週末很不好。我跟姍姍星期六打算去竹圍騎自行車。可是星期六下雨了。所以我們去淡水買東西。我愛淡水。我覺得在淡水看日落很美。我星期六晚上見面了一個朋友。他是美國人。他比我的中文好!我跟姍姍星期日打算去北投的溫泉城。 可是下大雨了。所以我們去台北車站買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