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中文的博 客:星期一



五月六號我到台北。到台北的時候, 我很高興因為我愛台北。過了十天了,我覺得台北變化了。有的人很不客氣。有的菜的味道不夠。



今天晚上我去7 Eleven 買一杯紅茶。我覺得這紅茶不好喝。去年我買這紅茶了。去年的紅茶比今年的紅茶很好。



現在台灣人很喜歡韓國歌也喜歡韓國戲。我看電視的時候,我看韓國歌,看韓國戲,看英文歌,也看美國電影。有一點的中文歌,一點的中文電影。



我去很多夜市了。我買了很多的衣服。我試試新的菜。有的菜很好,有的菜很不好。

我覺得小籠包很好吃!


我覺得這炸雞肉不好吃。


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實習。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很高興。幹部有幫助。為了提高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我分析網站。我覺得很容易。下月我會更忙。 我得幫語言文化研習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