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中文的博 客:星期二



這個星期很熱。我不喜歡這個天氣因為我覺得天氣不舒服。



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我告訴方老師網站的進步。 我上個星期三在大學國語教學中心上文化課了。我分析文化課。上個星期三的課是中藥。在中藥的課,我聼不懂。我覺得那個老師想說耳朵和身體一樣。他教導鉦灸了。老師也針灸學生。



在文化課我看了中國電影。中國電影叫和你在一起。沒有英文字幕。我有一點聼得懂。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好看。
我見面了四個朋友。一個朋友是台灣人。三個朋友是美國人。三個美國朋友來台北學中文。



我上個星期五早上一點跟姍姍走路了。我們去7-Eleven了。可是一位警察跟我們說話。這位警察想看我們的護照。可是,我們沒有護照。所以他問我們的年齡。他覺得我們年幼。半夜以後的時候,年幼的人不能走路。

我覺得這個星期很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