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中文的博 客:星期七

這個星期是我最後一週的工作。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找學生了。 找了國語中心學生的時候,我給他們一張紙。一張紙有一些英文和中文的問題。如果國語中心學生的回應真好,他們的回應會在國語中心的網站。有的學生的回應很好,可是有的學生的回應很不好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麽寫中文也不知道怎麽寫英文。星期二我跟GVSU學生去故宮了。星期四跟他們去台灣戲曲學院了。星期二和星期四我幫小旺拍照了。我分析國語中心的小冊子了。



星期四我的朋友Corrine告訴我為什麽電視有很多韓國的音樂和影視劇。她說因為電視公司想賺錢。我跟姍姍問Corrine為什麽很多台灣人模仿韓國和日本文化。她說台灣一直模仿日本文化因為日本政府比台灣政府強。他們注意日本。大人們喜歡日本的時尚。最近,台灣人模仿韓國文化因為現在韓國政府比台灣政府強。年輕一代模仿韓國文化因為他們喜歡韓國的影視劇。可是他們也喜歡台灣的音樂和影視劇。



我覺得外國文化影響台灣文化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