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中文的博 客:星期五

這個星期我訪問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的學生了。兩個星期前,我有一個會晤了。姍姍和我告訴國語教學中心的人員一些意見了。一點意見是在他們的網站有一個校友錄的意見首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的人員覺得這點意見非常好。這個辦法越來越外國人的欲望在師大學中文。所以這個星期我問一些學生一些問題了。一個問題是,“你覺得在師大,你的中文越來越好嗎?”現在我等芳老師找校友錄的電子信函。我會發電子信函。



台灣人和美國人不一樣。我覺得台灣人比美國人嶄勁。台灣人建設一家商店的時候,他們很快。他們整天建設。我看7-Eleven 的建設了。真的很快。他們建設7-Eleven的裏面一個星期。7-Eleven有一些東西的時候,可以買東西。在美國不可以。美國人很懶。他們休息很多。他們要很多錢。所以美國人建設的時候,他們很慢。台灣人不浪費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