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中文的博 客:星期六

這個星期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找GVSU的校友電子信函了。我發電子信函給他們了。在電子信函裏面有一些問題。如果他們的答覆是好的,他們的答覆會在網站上。未來學生的願望會越來越多。有的學生不懂英文, 所以我的英文翻譯成中文的問題了。星期五我參加了一個演講的GVSU學生。如果GVSU的學生有問題,我會幫他們。



今天我去新店參加龍舟節。我覺得台北人有很多自豪。他們欣賞台北。我坐在水的附近。我看見有人喝一杯水。 他意外地放棄了 一杯水。 杯子漂越來越遠。那個人用一根繩子來獲取杯。可是他沒有成功。如果我在美國,有的人不用一根繩子。他們會看杯子漂。他們不會嘗試。美國人很懶。有很多美國人不欣賞他們的週圍。我會欣賞我的週圍因為我不想看破壞的週圍。我想住在好的地方。我希望美國人和台北人都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