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中文的博 客:星期四

我這個星期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的時候,姍姍跟我幫小旺了。我們看了GVSU的簡報還看GVSU的傳單。我們告訴小旺一些意見了。為了提高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我分析他們的傳單。



小旺給我仙人掌蛋糕了。我覺得仙人掌蛋糕很好吃。我試試皮蛋。我覺得皮蛋不好吃。



這個星期的天氣有一點冷。有很多的人感冒了。我也感冒,可是我的感冒不太糟糕。星期五我有嗓子痛了。現在我咳很多。所以我去Watsons買一些藥。台北人感冒的時候,他們帶一個面罩放在他們的口。我覺得很客氣。



在台北,有的人很聰明。他們知道很多的英文。我覺得他們的英文比我的中文好。我希望美國會改進學校。有的時候我發窘。我看很多的美國孩子。他們的中文很好。我也看一些台北孩子。他們的英文很好。我回家的時候,我會學中文所以我中文越來越好。我在GVSU的時候,我會更學中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